花咕咕

啊啊

朝俞 买猫(上)



贺朝和谢俞并肩走在大街是,突然谢俞对贺朝说:“哥,咱们买只猫吧”

“啊?”贺朝一愣,“猫?”

“对。”

贺朝一把抓住谢俞的衣角道:“为什么要买猫?有我还不够吗?”说完还很委屈的看着谢俞。

“撒手。”谢俞到道,“你跟猫又不一样。”说着拍掉贺朝拉着自己衣角的手。

“小朋友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小朋友,你就是不爱我了,猫有我好吗?猫会抱你吗?猫会亲你吗?猫会叫你起床吗?猫会给你做饭吗?猫会上你…唔!”

“闭嘴!”

贺朝看着谢俞微微泛红的耳根,又说:“不行,我要说完!猫会把你扑倒在床上吗?猫会把你脱光在压床上吗?猫会每天跟你…啊!老谢,干嘛打我?”

谢俞强忍怒火道:“贺朝,我再说一遍,闭嘴!”

看到谢俞生气了,贺朝赶忙抱了上去。

“小朋友,别生气,我错了”

“嗯。”谢俞嘴角扬起一丝微笑。

“小朋友,咱们晚上就去买猫。”说完在谢俞嘴角亲了一下。

谢俞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,“在街上呢!”

“没事,我要让所有人知道,你,谢俞,是我的。”

说完把谢俞紧紧的搂在怀里。




还没完有下章,喜欢就关注一下哟


(曦曦悄悄的说:下一章超甜的!)


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