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咕咕

啊啊

朝俞 买猫(下)

宠物店

贺朝郁闷的站在宠物店里,看着自家小朋友,想到今后自己就要失宠了,不禁狠狠的看着那一群猫。

“干嘛呢?”谢俞拍了贺朝一下。

“哼,小朋友,我要失宠了!”贺朝把头转向另一边。

“噗。”谢俞很不给面子的笑了出来。

“喂,我在吃醋啊,老谢。”

谢俞忍住暴揍此人的冲动道:“你跟猫吃哪门子醋?”

说完,谢俞又走进一家店。

贺朝瞬间有一种被媳妇狠心抛弃的感觉。

不一会,谢俞从店里走出来:“朝哥,走了。”

贺朝看看谢俞:“你怎么没买猫啊?”

谢俞微微一笑,从兜里掏出一个盒子,打看后里面放着一条很漂亮的项链。

“朝哥,我不要猫,要你。”

贺朝猛地抱住谢俞:“小朋友,我爱你!”

“我也是。”


街道旁,路灯下,两个身影紧紧的抱在一起,亲吻着对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







路过的曦曦:啊,这夜晚真美妙,和谐












喜欢就关注一下吧,明天(可能后天)还有    是甜文哦

评论(6)

热度(77)